冇川

“嘘 不要吵了月亮🌙”





感谢点开看的每一位。

啾咪爱你。

【王喻】王杰希你个大猪蹄子

*王喻慎入/短篇慎入/已完结可以入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有他俩的脑洞???

*我对不起老王是我错了对不起我错了


  

-----------------正文---------------


  

第一届世邀赛结束。

虽然过程跌宕,但冠军还是被中国队收入囊中。

毕竟这么各职业没有职业打法的打法暂时还是无可解的。

“好啦中国队的大大们珍惜最后这一下午好好收拾东西,等坐上飞机回了国,那就各回各家各找各队了啊!各队队长也做好准备吧,这冠军一拿,估计想进训练营的人又能挤破头了。”

中国队各位,尤其是各队队长听到叶修第一次不带嘲讽的话不禁有点感动。

然后叶修又补上了一句,

“还好我退役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果不其然。

王杰希看着面前这一摞来报名训练但被淘汰的人员资料揉了揉眉心。

这些小孩子,大概都是初生牛犊不怕虎还想效仿喻文州的架势,手速几乎都是200出头。

嗯至少比对面庙家队长能看了一点点点,王杰希心里很客观的评价。

当然仅限于手速方面。

但同时挤在王杰希办公室的不只是这些资料,还有这些资料的本人----因为不服来讨个公道的。

“手速不行。”

王杰希直截了当的直入主题,不过这群小孩儿可不希望听到这个答案。

王杰希看着那些小孩子听了他的话后脸开始变得通红,为首的那个更甚,

“那凭什么喻文州就行?”

他们这一伙全是手速比喻队长好了那么一点点的孩子。为首的更是挑遍了这一伙然后集结起来来微草报名。

更何况,他们之所以不去蓝雨的原因就是因为喻文州。他们觉得他们去万一把对面手速不行的队长给挑了那多给人家拂面子啊。

所以他们很坚定的来了微草。

他们原本以为王杰希会留他们训练,等杀对面喻队长一个措手不及。

结果没想到,一句“手速不行”就将他们打回原形。


  

凭什么喻文州可以?

王杰希听见为首的那孩子这样问自己。

他想,孩子,你以为这里是蓝雨吗?连手残都收的战队?

王杰希也算半个心脏,这群小孩的“心眼子”太嫩。

唉,说好听了叫年少轻狂,说难听了就是不自量力。

连我都糊弄不住,还想糊弄那个老狐狸?

还想走喻文州的路子?

哈哈哈哈做梦吧骚年!

嗯不对我是在夸对面庙家队长?

细思极恐。

其实王杰希也很奇怪。

对啊为什么喻文州就行?

刚刚踩着及格线,甚至不飙手速就不会及格的手残凭什么当队长?

对啊他凭什么?

王杰希勾了勾嘴角。黄金一代,战术大师,蓝雨队长,剑与诅咒,蓝雨基石,还是国家队队长。

这么多称号,他喻文州凭什么?

王杰希想了想,他觉得他知道答案了。

当然是靠的他老公我啦!哈哈哈哈哈喻文州那个狐狸肯定是想用美人计勾引我上当然后好趁机断了微草二冠嗯肯定是这样。

王队长一本正经的表面下正一本歪经的思考这个问题。

没想到这个喻狐狸成功了,我认输我投降!

王杰希一抬眼就发现那几个少年还在盯着自己,他心里一阵惊悚,不动声色的摸了摸脸,确认好自己没露出什么奇怪的表情时送了一口气。

“凭什么?”王杰希听见自己清晰的音色念了那人的名字,

“因为他是喻文州。”

他的名字念起来像风铃一样清脆。

果然还是我声音好听。

王队长心里蠢蠢欲动。

王队长有点想他了。

王队长还要护犊子了。

“也只有一个喻文州。”


  

王杰希觉得喻文州真的很讨厌。

每次他碰到喻文州就没什么好事。

你看吧,这里就一坨烂摊子。

王杰希看着那伙小孩子仍然没有要走的意思,于是他拿出手机在他们面前晃了晃,

“不然我打电话给他,让他跟你们打一场?”

“不让他用索克萨尔,用你们的职业打。”

“赢了他呢,你们就留下。”

“要输了,我想你们也该知道怎么办。”

“这样怎么样?”

那群小孩子求之不得,连连答应下来,然后又一起齐哄哄的去打荣耀练手感了。

王杰希听着手机那边的忙音突然冒出一个很危险的想法,

要是他故意输了怎么办。

没等王杰希继续分析下面的利弊,对面的人就接了电话,

“喂,杰希?”

“嗯。”王杰希想了想。

王杰希又想了想。

王杰希还在想。

“…”喻文州觉得王杰希一定是在耍他,“王队很闲吗?”

“嗯,啊不啊,不闲。”下意识的脱口而出让王杰希差点扇了自己一巴掌,左右琢磨心一横,电话打都打了,全国话费费也费了,摊牌算了。

“那个有个事要你帮忙。”

然后王队长一本歪经啊不,一本正经的把全过程告诉了对面的人,当然忽略了该忽略的东西。

对面那人听完话之后愣了一下神,接着对着空气摆出了喻式微笑,也不管那边看见看不见,反正听到的到,

“王杰希,你真好样的。”所以我把工作推一边做好晚上加工的准备接了你给我打的电话然后让我冒着可能又得通宵48小时加班甚至被踹出蓝雨【?】的危险帮你们微草选一些可以打败我的训练生?

喻文州觉得自己就是脾气太好了^_^所以他打算再听他最后叨叨一句就挂电话。

王杰希觉得鱼鱼是不会不答应他的o_O所以开始了软磨硬泡攻势。


  

“就这一次,喻队不会不帮我的吧。”

“^_^王队,我帮你我就永远在下边。”

“那你帮我这一次我让你在上边。”

“…成交。”


  

因为两人工作还未完,所以决定命运走向剧情的对战也被推到了一周之后。

兴冲冲的小孩子总是有一股旺盛的精力,早早的就守在电脑旁边看着王杰希与喻文州通视频。

王杰希想,其实也挺好,起码可以正大光明的通视频了。


  

“喻队,想要哪个?”

“噗嗤,”喻文州在另一边刚刚板好的脸一下破功,“别闹。”

“嗯好,不闹,”王杰希没什么表情,一副一本正经的样子看着小小的屏幕里的小小的喻文州,“喻队加油,输了别进家门。”

“嗯?你说什么?”

“我说你输了也不要紧,尽力就好。”

“谢谢王队关心,你等着明天别起了。”

“嗯?你说什么?”

“我说王队放心,你这么信任我不会给你丢面子的。”


  

我都做好挑战的准备了你就给我看这个???

那群小屁孩有点怀疑人生。

“咳咳咳,”坐的离王杰希较近的那人禁不住出声提醒了一下,“那个,王队,喻队,嗯…我们还…”

“嗯,打,喻队开始吧,jjc不许开索克萨尔。”

“抱歉啊,久等了。房间号7788密码54394。你们先来,我去换账号卡。”


  

王杰希决定一言不发板着脸看完这场精彩的虐菜。

啊不对,是比拼。


  

第一个出场的就是刚才问话的那个孩子。

用的剑客。

喻文州在自己的一堆账号卡里挑出了那个剑客小号。

剑客算是除了术士之外喻文州第二了解的职业了。

两个手速相当的人比的自然是策略。

嗯不用看了。


  

第二个是魔道学者。

王杰希决定好好看这场比赛。

哟这个魔道学者不错啊,意识不错啊,可以啊,这不就是下一个喻文州嘛!后生可畏!行了我收了!哎等会先…喻文州被按着打?

哦真狠!战术大师虐成这样…哎等会…这个ID…

哦怪不得,这个魔道学者是喻文州。


  

第三个是牧师。

???牧师比什么???喂你俩用十字架抡的很开心吗???你以为自己是张新杰啊!!!

好歹抡下去了那点可以忽略不计的血量一个技能又把血线提成满格。

啧喻文州心真脏,还把技能点全加在了攻击力上。

然而有什么卵用吗?


  

第四个神枪手。

嗯远程。

但这不是你俩隔着十万八千里在射程极限边缘怼起来的原因谢谢。

喻文州你怎么跟个小孩一样?认真点行吗?


  

第五个术士。

算啦gg吧!联盟第一术士可不是吹的哦。

再说你个术士你干嘛想不开来微草报名?

微草不需要术士。

王杰希高傲的抬了抬头。


  

第六个战斗法师。

。。。。。。小朋友你做什么。????,

虽然龙抬头很帅但是你的手速是打不出来的。

不是我打击你,你看看对面的那位都不急。

哎你等会!你等会啊!

他还没过来呢你放什么伏龙翔天??!

你是蓝很多啊还是血很厚啊搁这浪???

他这都没急着走你放个大招技能是能打到他还是能吓到他??

你怎么比孙翔还孙翔?


  

第七个流氓。

嘶你们怎么什么账号卡都有?

当我微草收流浪孩童?


  

第八个枪炮师。

哟,俩女号啊。

喻文州你个人妖号。

哦对不起微草这里这个小朋友也是。


  

第九个元素法师。

嗯。

嗯…

嗯?

嗯?!

这是元素法师吧?!

不是拳法家啊小朋友你做什么???

哦你跟那个战法是一伙的吧,一上来就放蓝,浪没了吧。


  

第十个拳法家。

好了你这回没法浪蓝了吧。

好近身了!后生可以啊!

上,打他!打………………???

你跑啥??你没看见喻文州都被你这迷惑性动作给迷惑在原地不动了吗??

喂!你是拳法家!刚起来!

别跑了!

喂!


  

第十一个狂剑士。

哇哦好刚!

那个拳法家跟着学学!喂喂喂那个战法跟元素法师也学学好吗!

这才是正常打法!

刷刷刷刷刷刷给他血刷爆!

厉害啊后生!喻文州血量43了!你还有45!撑住!

哇好激烈!

不对等会…喻文州怎么跑了。

等会啊你!不怕有陷阱吗你就追!

看到喻文州了…你等…会…先…我就说吧…

影分身。


  

第十二个弹药专家。

丢啊丢啊丢手绢…啊呸丢炸弹,悄悄滴放在小朋友的后面,大家不要告诉他~快点快点炸死他~快点快点~炸~死~他~

喻文州你真棒,还搞迂回。


  

十二个孩子轮流来一波,喻文州还是一副淡淡的样子看不出疲惫。

“辛苦喻队,晚上请你吃饭。”

“吃什么?”

“吃鱼吧。”

“不我不想吃鱼。”

“我想吃。”

“不你不想。”

“不我想。”

“不你不想。”

“不我…”

“嘟…嘟…嘟…”好嘛喻文州,敢挂我电话???


  

王杰希想了想今天晚上是吃红烧鱼还是糖醋鱼,转过头来问那十二个小孩子,

“怎么样,服气吗?”

十二个小孩子虽不服输,但毕竟是技不如人。

能职业联赛的人哪有那么容易就输?

何况还是豪门战队队长。

他们点了点头,终于还是回去收拾东西了。


  

王杰希给喻文州又打了个电话,

“喂,王队还有什么事?”

“没什么,就想问问红烧鱼你今天晚上是吃喻文州还是糖醋……”

“嘟…嘟…嘟…”^_^呵,王杰希你个大猪蹄子。

王杰希想哭。他可爱的男朋友又挂断了他电话。

王杰希心里憋屈。他真的是口误。

但王杰希不说。说多了出事儿。


  

所以他决定今天晚上实战解决。

毕竟对付这只手残鱼,脑力解决胜算不大。

还是飚手速一波带走好了。


  

----------------End.----------------

心眼子/zi三声/太嫩啦

我对不起老王这神奇的鬼畜画风?

秀恩爱日常吧咔咔咔


  

“歪糖醋鱼你今天晚上想吃文州喻还是红烧鱼?”


评论(4)

热度(66)